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相簿]1/30~31寵物公園照片(原發表者:AMEI拔)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03 04:50:50 發布
1541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分享商品: |
|
| 新聞來源: |
|
好個瘋狂的台南尾牙趴~請見其他柴友分享的照片 此篇純欣賞照片啦! 豐盛的尾牙大餐   台 南 幫 最 佳 美 食 特 派 記 者 - 阿柴 麻麻  阿柴  Miru   饅頭   多多阿紀   小公主與嗨嗨玩的超高興呢!  飛躍吧~卡布   MI醬   密路  感冒大爺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miso麻看見美食,這麼開心阿 
|
影片:
|
圖 片: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4:40:13
原發表者:mima
你好實在!說話最誠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冒的身高跟那個桿子齊高,
我家米所身高高過桿子...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矮子是誰 哈哈哈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1:25:54
原發表者:豬腳媽
8# AMEI拔
這些照片是風景照吧:93: 帥哥豬腳好可憐喔!帥帥的臉都無法供人欣賞跟膜拜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1:17:16
原發表者:歐歐&YOYO麻
妳真內行~~~
YOYO愛妳啦:120:
對不起,您的帖子小於 60 個字符的限制,請修改。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1:04:32
原發表者:YOYO家
YOYO的深情眼神
該不會是看著"食物"的深情眼神吧?!:120:
把YOYO拍的好可愛喔..:152: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0:52:12
原發表者:王小普
不要講了啦!!說不定這角度是最好了
別的角度越拍越矮怎麼辦:121: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10:16:27
原發表者:感冒拔
不公平!!!
我家感冒明明是那麼高的....
角度問題~~角度問題~~~~~
:120: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9:51:15
原發表者:財妹麻咪
豪哥少說一個~~~
還有...
都會公園放柴吃草幫!!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8:46:23
原發表者:王小普
豪哥!叫阿豬陪你一條新牛仔褲好了!
我有研究一點牛仔褲!我帶妳去買幾件"便宜"的牛仔褲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8:45:22
原發表者:AMEI拔
7# 豬腳媽
找了好久~
真的有拍到耶;P
<不知道為什麼在寵物公園都沒拍到他,我應該也被感冒拔嚇到了,想爬牆出去:L >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7:06:52
原發表者:豬腳媽
:84:沒有帥哥豬腳的照片拉!!!!!AMEI拔~豬腳有送一條時尚牛仔褲給你ㄟ~~~~你都不拍牠,牠哭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