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4-07 14:48:35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歷年商品
主打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4-09 07:48:02
原發表者:采柴家我也好喜歡多多的尾巴喔!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柴尾巴就細細一條都4個月了尾巴的毛都不蓬...:L
柴大機器人2011-04-08 04:49:32
原發表者:天生神準 站姿當然要練阿 偶爾會乖乖站好可不代表 當你要求他站好 他當下就會站好所以當然要訓練一下我是真的有想給柴柴去比賽耶可是我接觸柴柴的時間很短 根本沒啥經驗所知道的相關知識也不多 是很菜的菜鳥可是我還是認為該要有個目標就算最後沒名次沒入賞 至少也有經歷過 努力過
柴大機器人2011-04-08 04:43:14
原發表者:天生神準 一開始會怕高 會想跳下來 他跳下來 我會故意拉住牽繩 讓她只有後腳踩到地上 然後再把她抱起 讓他認為跳下去或掉下去 就會這樣不舒服他們在來就不會跳下去了 就只是練習站著阿 站好不動
柴大機器人2011-04-08 04:39:13
原發表者:天生神準 平常多多好命的跟皇帝一樣有固定訓練的狗狗 就表示主人都有跟它互動況且一天也訓練不到幾分鐘放心啦 你要是真的看到他在我家的情況你只會認為 他太好命了 真的拉~~
柴大機器人2011-04-08 04:32:14
原發表者:天生神準 呵呵 我也很喜歡多多的尾巴像小毛毛蟲一樣
柴大機器人2011-04-08 04:30:41
原發表者:天生神準 就站立好不亂動就好了ㄚ架子 就只好先貼一下犬舍前輩家的圖了
柴大機器人2011-04-08 01:37:04
原發表者:豆堵麻站姿還要特別練呀??真是辛苦的孩子是要比賽嗎?
柴大機器人2011-04-07 16:17:28
原發表者:普喜將多多~不會唉唉叫?.........................請問這樣是練什麼?
柴大機器人2011-04-07 16:11:11
原發表者:g8wong麻你選的柴 果然漂亮 這樣訓練 我看了好不捨喔不過 我知道你有更長遠的計畫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柴大機器人2011-04-07 15:42:55
原發表者:hsianglatte原來是要這樣練唷!多多的尾巴毛好密好漂亮:21: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