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6-21 16:50:39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5:10:29
原發表者:喜姆爸 不要怕~~~反正弄髒就清理掉那地方沒有禁止寵物進入只要我們做好本分其實出遊真的不會很累~~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5:08:57
原發表者:喜姆爸 其實我覺得還好畢竟他是狗上廁所是正常的只要趕快處理掉別人都不會有意見的~~而且我有個怪想法讓沒養狗的朋友看到養狗的辛苦處比如說要清大便以及很多要注意的點比較會讓他們更仔細去思考養狗的可行性如果都沒有看到養狗的辛苦點而沒有思考就養下去這樣對狗也不好像我朋友就說看過我養狗的方式他就不會想養了因為太累了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5:04:04
原發表者:喜姆爸 恩恩~~真的滿像的耶~黑柴都好可愛唷~我也覺得累趴很可愛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5:03:29
原發表者:喜姆爸 對呀我也很吃驚他竟然很自然地就走在沙上當天太陽很大當然沙子也超燙為了怕他的肉墊燙傷我還先幫他上一層凡士林但是回家後還是發現有燙紅掉喔喔那喝水器是大創買的才39元喜姆也是第一次用結果就完全沒有遲疑地喝了起來~~~哈哈哈哈可能是日頭太烈口渴啦!!!!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5:00:52
原發表者:喜姆爸 對壓~~~真的他都不喜歡看鏡頭啦!!!!!喜姆沒有在沙灘上便溺可能是我都有先讓他拉過而且他也不熟悉砂質的地面上的不痛快吧所以都還是在水泥地上拉比較多不喝水真的很頭痛唷如果真的不喝可能要注意中暑的問題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4:58:29
原發表者:喜姆爸 呵呵沒錯唷就是亂太郎裡的喜姆當天天氣真的很棒喜姆媽和我都曬黑了可是心情很棒唷~而且我想喜姆也是這樣喔~~有機會可以帶Berry去走走但是要注意的事項滿多的可能要先心理準備唷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4:56:23
原發表者:喜姆爸 哇哈哈~~謝謝gowell我也是這樣想一回生二回熟唷看起來喜姆是不討厭可能只是海水太鹹嗆到了而且海浪對他來說可能很洶湧~~哈哈~~口吃弟一定可以的~~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3:29:02
原發表者:普喜將 就是怕大家會用著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們:88:所以一直沒行動~哈哈!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3:19:45
原發表者:Hachi馬麻 我上次帶HACHI去福龍看沙雕結果他在沙灘上真的給我尿尿+大便 :L還好人很少不然真的超冏的只能快點把便便撿起來尿尿的話...用其他沙子埋住囉
柴大機器人2011-06-22 03:16:23
原發表者:銀寶喜姆 跟我家的長得好像喔~回家累癱的那張~真可愛:141: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