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6-27 04:40:39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迷精選
歷年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6-30 04:11:10
原發表者:abba217 關關只要是球都愛,籃球他也會搶(默)。如果不理他硬拖走,還會哼哼叫表示抗議
柴大機器人2011-06-28 02:33:38
原發表者:tacocowc狗狗對球真的有莫名的喜好 那天去打籃球 Halu也是瘋狂的搶籃板... 太厲害了...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07:14:43
原發表者:普喜將最後一張看起來真的很好玩~~~~他真的很想征服那顆球~~哈哈!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06:04:09
原發表者:喔喔巴巴 萬分的感謝您~~~~~~~~~~~~~我會囉!!!!!!!!:lol:lol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05:48:03
原發表者:abba217 關關剛滿一歲,之前在操場看到躲避球、排球之類的都超激動的,這是第一次讓他玩大球:lol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05:15:19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我是使用fb連結的方式…:34:如果是要直接po上柴大,可能就要修圖了http://shibafb.com/shiba/forum.php?mod=redirect&tid=40307&goto=lastpost#lastpost這個是果汁麻詳細說明…如何使用fb把照片連結過來的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05:09:37
原發表者:靈芝咪嚕關關幾個月大了?看起來很好動 這顆球太大顆了完全沒辦法應付;P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04:49:58
原發表者:喔喔巴巴您好,照片是如何用的?(跪求…):Q希望我也是養黑柴~~~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