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相簿]牠...笑了!!!(原發表者:ahsing17)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9-08 16:00:56 發布
943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分享商品: |
|
| 新聞來源: |
|
最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到這張呼~我就笑了...
|
影片:
|
圖 片:
|
-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9:13:00
原發表者:陳老大
叔叔喔~~如果是阿伯更讚耶..呵呵
最近號稱"阿伯殺手"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8:44:01
原發表者:ahsing17
哈哈哈
你家這隻笑得超開的!!
好~~~~可愛唷!!!
來~給叔叔抱一個!!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3:49:37
原發表者:陳老大
因為阿木北部出差二天不在家
看到阿木回家了咩...開心開心..呵呵呵~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2:49:56
原發表者:yummy家
他怎麼笑的這麼爽:147:中樂透了嗎:144:還是他在外面偷生小孩:150: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1:25:18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噗~~~~~~~~~~~~~~~~~~~~~~~
看到老大這張~~~~~~~~~~~~~~~~~~~
真的是會讓人想開懷大笑的啦!:116: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1:00:30
原發表者:大哥媽咪
有看過的有去聚會的都應該會知道我家大哥是著名的苗條:182:" />,因為啊我家大哥只有9.5公斤最近不知道為什麼?:119:" />牠的食慾變的很好ㄟ用給牠吃的幾乎都吃光光有時還吃不夠再加料勒:24:" />最近也常常會對著我傻笑看了好可愛喔對牠我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啊:99:"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0:58:41
原發表者:卷卷爸
這張真是太經典了
我都捕捉不到卷卷這樣的表情.......
-
柴大機器人2011-09-09 00:50:33
原發表者:陳老大

我也笑了^__^.......
大家都要開心喔~
-
柴大機器人2011-09-08 16:45:06
原發表者:朵拉拔
我也笑了...
這相片..時間抓的正好..
看了心情也變好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