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相簿]睡到頭已經掉在椅子外了還能睡,真是睡翻了...(原發表者:niuniu11928)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12-20 16:17:52 發布
1944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分享商品: |
|
| 新聞來源: |
|
 帶妞妞到公司一起上班,給她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無聊..很快就睡著了,可是也睡太熟了吧;P
|
影片:
|
圖 片:
|
-
-
柴大機器人2011-12-24 04:43:30
原發表者:p爸
哈哈!!!!真可愛~~~~:tk_03~~~~~~~~~~~
-
柴大機器人2011-12-24 02:58:16
原發表者:niuniu11928
呵呵,我是沒事就讓她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這樣她無聊就會一直睡,要不一直亂跑,超愛亂吃東西的!
-
柴大機器人2011-12-23 18:19:31
原發表者:小吉家
偶家的很淺眠, 據說小柴一天睡十多少時...但我看他在玩多過睡覺
-
柴大機器人2011-12-23 16:09:11
原發表者:bolen912
不錯餒~~~帶柴柴陪上班
這頭也太強了 妞妞睡功一流的啦:105:
-
柴大機器人2011-12-22 08:39:23
原發表者:あか麻
也太可愛了吧~~~
上班可以帶小柴去 真是幸福呢^^
-
柴大機器人2011-12-22 02:32:11
原發表者:niuniu11928
覺得她是習慣看到大家都坐在位置上忙吧,有時我們離開座位會驚動牠,不過不要看牠,一下牠又睡去了呵呵:lol
-
柴大機器人2011-12-22 01:50:06
原發表者:皮梅媽
真的好羨慕唷~整天都可以跟孩子在一起 我孩子每天有近12小時見不到我 好想他 都無心上班了說!!:'(
-
柴大機器人2011-12-21 14:17:55
原發表者:niuniu11928
我不是老板啦,我們是小公司,很自由的責任制!狗狗每1~2小時給她尿尿+活動,我一直坐在辦公桌前,剛好也可以定時起來運動一下,大小便的問題,天氣好,到外面有個空地,很快的就解決,現在雨天就關廁所,讓她務必尿完再出來活動,現在妞已經有點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
柴大機器人2011-12-21 14:13:48
原發表者:niuniu11928
謝謝提醒,不過我不太會用,有時放照片又說權限不夠,可能還太菜吧呵阿!
-
柴大機器人2011-12-21 14:05:17
原發表者:niuniu11928
嗯已經習慣這樣的作息好幾天了,妞也越來越習慣!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