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3-02 13:50:07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Mouthful毛師傅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3-18 16:39:23
原發表者:歐蒂媽卡布動作好俐落哦~~~除了埋柴柴, 要焢窯也可以找卡布幫忙挖土啦~~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13:42:57
原發表者:iouniky6888卡布的動作好敏捷哦~~超快的!!好像真的按到快轉一樣耶!!
柴大機器人2010-03-17 00:16:44
原發表者:小米家哪裡需要採砂工人的煩請找卡布看他多麼的盡責阿:177: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20:06:38
原發表者:naikoky0402我也要埋柴柴~:150:埋柴柴+1:177:麒麟嘿嘿嘿!!:170: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18:10:00
原發表者:感冒拔一整個就是開心阿~~~卡布啥時要帶我家感冒一起去山林中遊玩阿??:120:
柴大機器人2010-03-16 17:55:19
原發表者:小奈 1# judy101273 要怎麼教狗狗才不會放開繩子就跑丟 ?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15:47:25
原發表者:便當家哈~卡布是在把螃蟹挖出來嗎?還是覺得奇怪了~ 怎麼挖都還是那麼多沙呀....奇怪.....奇怪了.....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14:57:09
原發表者:mayshiuan哈~~餮餮也超級愛的!!!沙阿.土阿~~餮餮都愛挖!!!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6:25:21
原發表者:MiRu媽 11# judy101273 \卡布家去台東玩喔。。唉呀也不相揪一下。。讓我這ㄍ在地人來給你們導路一下啦。。。怪不得有種熟悉ㄉ感覺。。哈哈。。。卡布真適合在海邊生活。。我看裡面ㄉ螃蟹都被他給挖出來ㄌ吧。。:105: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5:05:19
原發表者:swe320小波也會這樣玩沙子ㄟ~而且鼻子會沾滿沙子~甚至撇條也有沙喔~哈哈:150: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