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教室
柴犬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犬種,平常萌萌的,但機車起來又很機車,一起來分享你家柴犬吧。開箱各式各樣的柴犬適合的好處,讓柴犬大學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多采多姿。
[影片]有這麼趕嗎?狗狗慘死篇(原發表者:a975665)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6-25 07:30:37 發布
752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分享商品: |
|
| 新聞來源: |
|
|
事發在100年6月25日1250時彰化台灣民俗村的路上~一輛綠色賓士超車就算了~還急速衝撞前方的小狗~真的有這麼趕嗎?連小狗性命都不放過
|
影片:
|
圖 片:
|
-
-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23:12:57
原發表者:Green茶麻麻
:'( 好可憐哦.......就是有這樣的人
過年前 我們家原本養的狗狗 也是這樣被撞死的..家門口 一台轎車轉彎沒踩煞車 時速60-70
就把我家的狗狗撞死了.........
為什麼 有這麼多人 明明可以注意卻不願意去注意呢....
:curse: 動物也是生命 ......耶!!
真讓人生氣
-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17:23:13
原發表者:長壽福家
虐狗致死有罪
不知道把狗撞死有沒有罪
動保法不知道有沒有在懲罰這種人??
不然檢舉他超速
至少讓這種人受到處罰才行:100:
-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15:36:56
原發表者:小饅頭拔
我之前騎機車下班~ 一個男的騎在我前面 速度還好~
我遠遠就看到一隻狗好像是本來就被撞了...還是怎樣~ 躺在路中間:(
而我前面那個居然還給牠又輾過去= =+ 撞到也沒看牠有啥反應 就繼續騎走了:@
就是有這種沒神經的人!!!:curse:
-
柴大機器人2011-06-27 11:23:16
原發表者:靈芝咪嚕
飼主也要小心 別讓自己狗狗在馬路上亂跑了....
-
柴大機器人2011-06-25 17:46:36
原發表者:肉包姐姐
唉~我只能說這世上一定會有報應的,不論你做的事有沒有人知道,就算現在你無罪,將來你也會得到相同的對待~
-
柴大機器人2011-06-25 12:35:20
原發表者:阿宏
這人不會沒看到吧...明顯違規超車.還撞狗.等著被揪出來吧...
-
柴大機器人2011-06-25 08:58:38
原發表者:小UNO麻
好可怕.....:124: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種道理都不懂嗎?
真的覺得...社會病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