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3-02 13:09:52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迷精選
歷年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3-04 17:36:20
原發表者:柚柚爸因為台北市是’郝’’市長壓其他縣市有些警察還不知道什麼是動保法呢台灣的動保真的差強人意
柴大機器人2011-03-03 00:28:34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明年才可成立??現在才3月~話說狗狗還要被虐待8個月唷??
柴大機器人2011-03-03 00:17:26
原發表者:歐介&紅荳拔動保警察有像美國一樣有實際執行公權力及逮補的權力嗎?沒有的話,有跟沒有一樣!!
柴大機器人2011-03-02 19:20:39
原發表者:豆皮媽動保警察?是他們內部自己另外分發出來ㄉ部門嗎?!還是有經過專門ㄉ考試跟測試勒?!不想唱雖.....只希望不會單單是掛名ㄉ而已!:32:
柴大機器人2011-03-02 13:46:15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唉~~~~~~~~~~~~~~~~~~~~~~~~~~~~~~其他縣市都是弱勢團體的:32:
柴大機器人2011-03-02 13:43:05
原發表者:readest1bigread只有北市哦??? 希望以後可以推廣到全台!!! 也希望動保警察真的能做到不會愛理不理....
柴大機器人2011-03-02 13:42:23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