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環境管理]身上的皮屑(原發表者:BUBU姊姊)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4-25 05:02:57 發布
3571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們家BUBU今年過完年回家感染到皮膚病,現在已經治療好了一陣子,但身上還是會有皮屑,毛也不是很澎~請問各位前輩認為我該帶他去把毛毛剃掉重新長一次嗎?不知道這樣會部會對他好一點~:tk_38
|
-
-
柴大機器人2011-04-25 08:52:37
原發表者:hsianglatte
再等等吧~之後就會長出來了吧~
如果怕有皮屑的話~
我們家是吹風機吹到乾之後再帶出去曬太陽拉!
這樣比較保險~順便顧毛:75:
-
柴大機器人2011-04-25 08:32:41
原發表者:BUBU姊姊
噢....難道是我沒吹乾他嗎~~~~我想我大概吹了要一個小時了內~~~~
我們阿bu已經6個月了~都沒有大換毛過耶~不知道為什麼:tk_26
-
柴大機器人2011-04-25 07:57:04
原發表者:hsianglatte
剃掉重長會很慢喔!
他洗完澡有沒有吹到全乾?
只要有微濕(就算人手摸不出來)就很有可能跑出皮屑唷!!
他多大了阿?毛不澎會不會是綿毛還沒長出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