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好事多幼犬飼料 揪團~(原發表者:Hachi馬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9-16 09:14:02 發布
148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家HACHI的食量真的不小
小小一隻的
一天吃三餐
3公斤裝的飼料不到半個月就吃完了...
聽說COSTCO的幼犬飼料不錯
今天去看一包就9公斤裝
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
才不會一次就那麼大一包
HACHI才可以一直吃到新鮮的飼料!!!
我家HACHI住在基隆喔~
看看有沒有附近的朋友要一起的阿~
幼犬飼料~ 9公斤 450元!!!
|
-
-
柴大機器人2011-09-16 15:26:42
原發表者:judy0809
基隆~好遠@_@!! 真可惜
umi上星期才買一包幼犬的~還沒拆XD
也在想說找人分~比較新鮮~(UMI大概 2個月吃5KG左右)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