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醫療保健]請問公阿柴結紮是必須的嘛?(原發表者:Booboo媽)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3-28 03:53:57 發布
6633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之前養過別種狗,因為是女生怕在外面被欺負去了,所以有結紮 但公阿柴需要結紮嘛? 賣狗的說不要啦,這樣個性會變得怪怪的 但獸醫卻說最好要!不然會皮到不行~~~請問大家的經驗是?
|
-
-
柴大機器人2012-01-02 06:03:30
原發表者:艾伊查庫家
我聽說狗狗如果結紮比較不會亂做記號(尿尿)
我也打算養公的@_@看來這個問題得想想了~!
-
柴大機器人2011-03-28 09:27:37
原發表者:大力姐
就像大力沒有結紮
看起來也伊質都很像母的= =!
大家都以為他是女生:lol:lol
-
柴大機器人2011-03-28 07:01:10
原發表者:普喜將
我也有問犬舍這個問題
他也是說公柴他覺得不要結紮
不過他說帶出去要看緊一點..;P
一定要牽繩
他說母柴因為有發情的問題~
所以結紮比較好!
-
柴大機器人2011-03-28 06:12:57
原發表者:阿Q
皮---真的要看人ㄟ<和結渣沒關係啊>
柴只要和小孩-先生一起---整家都昰皮皮-----ㄟ
柴和我ㄧ起挺穩的
-
柴大機器人2011-03-28 06:12:04
原發表者:g8wong麻
我只知道 公狗不結紮 比較會有打架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 你可以處理這部分 那你自己可以考慮
通常結紮的狗 個性會比較溫和
也會有結完紮還是凶猛的
但是 我認為這都是機率問題 沒有絕對
-
柴大機器人2011-03-28 04:32:50
原發表者:DOGI柴
這個應該會是眾說紛紜吧,自己柴柴怎樣就人柴開心健康就好,其他就是多想的啦~~;P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