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體能訓練]大肚子的丫球也太懶了吧(原發表者:Kuma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2-26 05:00:49 發布
837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今天早上我用飯給丫球球吃
牠走出籠子隨興的就趴了下來嗑起牠的飯來:27:
現在牠肚子很大走沒幾步路就重重的把屁股坐了下來,然後吐一□大氣:111:
連吃飯都懶得站著吃.....:93: 敗給牠了
|
-
-
柴大機器人2009-02-27 04:50:02
原發表者:Kuma家
現在看球球很累的樣子,都會鼓勵牠,說牠好棒哦!要當媽媽嘍!加油!
牠會跑過來撒一下嬌 ^^
我想牠生完應該會很好動吧!牠現在看到別的狗狗都很想追,不過跑沒幾步就很喘...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11:22:30
原發表者:來福&泡芙麻
大肚子應該很不舒服吧!
你就體諒一下她咯……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08:12:22
原發表者:十甲王
之前TORRE的老婆在懷孕期間也會不喜歡運動
不過生完之後還是不喜歡動
不知道是不是球球是不是也會這樣子?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07:10:52
原發表者:Kuma家
我有用手機照了~~不過解析度不太好
而且我看過如何PO照片,還是有看沒有懂 @@:93: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06:43:33
原發表者:騎著狼的杰
懷孕媽咪~~很累ㄉ 原諒她應該真的很辛苦~必竟她又不會講話 告訴主人說我不舒服嗎:95: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06:42:41
原發表者:a5592030
哈哈~
妞妞也會這樣
不過他沒懷運XD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06:22:58
原發表者:JUNIOR拔
有照片可以分享一下嗎?
-
柴大機器人2009-02-26 05:19:52
原發表者:豆漿
呵呵~~
那很好呀!
表示肚子裡都是胖嘟嘟的健康寶寶
妳就牽就牠一下吧!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