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5-23 08:03:22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歷年商品
校長推薦柴柴用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6-02 05:55:23
原發表者:阿尼奇家給您建議唷~~Ninja現在二個多月我們會帶他出去但是都是抱著他帶他去逛夜市去迎風讓他多接觸外面因為它只打第一劑所以沒讓他在外面跑Aniki拔 & Ninja麻
柴大機器人2009-06-02 03:53:03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我們這次一次帶酷酷出門三天..去程騎很快..照樣拉屎噴尿..回程也騎很快.但就沒拉了..也可能習慣了不怕..在外面還是有因為逛夜市人太多而感到不安不過都慢慢不會了..常帶牠看世界習慣了就不會怕了..
柴大機器人2009-06-02 01:49:26
原發表者:咪哥麻不舉聽起來好傷人;P咪哥也是常常打噴嚏 但是尾巴也都是捲一圈半阿~相揪要多多出來玩讓米糕哥哥教娃娃舉的道理:lol
柴大機器人2009-06-02 01:00:32
原發表者:包子姊姊包子因為三個多月才來我家,導致於他社會化時間晚了,那時候帶他出門,幾乎都是尾巴垂垂。現在他超愛出門,除非是被嚇到,不然都是捲尾巴喔!加油哩!
柴大機器人2009-05-23 14:49:21
原發表者:AMEI拔我覺得...他的尾巴應該比較重,要他舉一整天也是蠻累的...相揪能參加就參加,除了柴柴的聚會~柴爸媽們也可以互相參考彼此帶柴柴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絕對可以看到你家柴柴不為人知的一面:18:
柴大機器人2009-05-23 14:01:39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認識這個世界沒那麼快的~不過要加快要靠主人在旁邊的鼓勵和幫助隨時在旁安撫牠增加自信心有時候訓練牠的體魄也會增加牠的自信
柴大機器人2009-05-23 12:51:22
原發表者:娃娃呵~這是一定要的娃娃說: Q醬姐姐要帶我去認識大家噢不然我很害怕:179:
柴大機器人2009-05-23 12:40:58
原發表者:娃娃恩 謝謝囉
柴大機器人2009-05-23 12:38:27
原發表者:娃娃之前娃娃還小的時候都只有在頂樓玩而已打完第三劑才有開始帶出門看來應該是太晚帶她出去~謝謝ASA拔
柴大機器人2009-05-23 12:22:05
原發表者:maru麻娃娃要常出去走走啦每天走的路線可以一樣..這樣牠也會比較安心喲久了就不會怕了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