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體能訓練]關於雷射筆遊戲...(原發表者:紅豆)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9-09 12:10:42 發布
250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請問各位前輩 有人家裡的柴犬有在玩雷射筆嗎? 我朋友的貴賓很喜歡玩 昨天想說買一隻和我家的紅豆玩一下 結果...紅豆都不理我...正確來說是不理我的雷射筆光點 是因為顏色的關西嗎?(朋友家的是紅色..我買的是綠色光) 還是真的有些狗真的不喜歡雷射筆遊戲?
|
-
-
柴大機器人2010-09-11 04:41:02
原發表者:紅豆
難道真的是不喜歡綠色的那道光= ="
看來再買一隻紅色光試看看好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9-10 07:03:50
原發表者:米魯麻
米魯超愛追著雷射筆的光點跑(紅色的),
還會因為找不到紅色光點在嗯嗯叫(麻麻玩累了收起來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