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飲食保健]新鮮的肉泥 做的蔬菜肉泥對柴柴很棒的喔(原發表者:熊媽)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1-07 02:51:57 發布
1459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柴大機器人2011-03-22 07:29:30
原發表者:熊媽
我去看看ㄛ.....................................................
-
柴大機器人2011-03-21 18:53:17
原發表者:飯糰姐
HI~熊媽:
我有在你部落格留言~
我另外也想訂雞頭可以嗎? 雞頭價格多少丫??
-
柴大機器人2011-03-07 13:34:25
原發表者:mickey爸
哈哈~跟我家mickey一樣。
現在的狗真的太好命了啦
-
柴大機器人2011-03-01 14:26:03
原發表者:貝果
貝果很挑的~~~他應該會很喜歡,因為愛吃家裡煮的勝過牠的飼料:sam05
-
柴大機器人2011-03-01 07:38:12
原發表者:熊媽
我今天煮.了一鍋.雞頭熬湯.肉都很爛喔...也煮一大鍋肉泥 .....
-
柴大機器人2011-03-01 07:37:19
原發表者:熊媽
我今天煮.了一鍋.雞頭熬湯.肉都很爛喔...也煮一大鍋肉泥 ....你家柴柴連雞肉都不可以ㄔㄛ....湯也不行喔..........這樣很可憐ㄚ:L
-
柴大機器人2011-02-28 15:55:43
原發表者:貝果
看起來很有營養捏,貝果:15:看ㄌ一定會口水狂流的:22:
-
柴大機器人2011-02-28 09:51:03
原發表者:飯糰拔
呵呵~雄媽之手藝可真厲害啊~
只是飯糰不管有沒有含肉,只要有用肉肉煮的東西都不能吃:84:!!
已經被醫生下封口令了;昨天給他吃犬新寶心絲蟲的藥,但是因為要是牛肉口味的
所以今天不停的抓連紅疹子都長出來了!
-
柴大機器人2011-02-28 09:20:11
原發表者:熊媽
我打算在熬煮雞湯呵...............可以喝雞湯嗎?用柴火敖的喔.....也有雞頭都是很爛很爛的ㄛ
-
柴大機器人2011-02-28 09:18:48
原發表者:熊媽
歡迎試看看我家的肉泥喔 ..比罐頭好ㄛ..................................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