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飲食保健]最近我們家Loki食慾不好,還是挑食??(原發表者:Loki拔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2-11-27 01:34:36 發布
583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LOKI現在七個多月大了,之前食慾都很好,看到食物都是秒殺的狀態 最近這一陣子吃飯都不乖乖吃,通常我們飼料放碗裡給他後 都會進房間穿外套之類的準備帶他出去溜溜,我們一房門時就會聽到他腳步聲 一開門發現他站在房門外看著我們(飼料沒吃幾口) 我們就會走去看著他吃飯,他才會乖乖的吃 所以後來我們都會看著他吃完,才進房間 但昨晚就開始一直不想吃,一直叫他吃才吃 今天早上就是完全不吃了…但精神還是很好,很好動! 一樣的飼料我們拿在手上要餵給他吃的時候他又很興奮(好像很想吃一樣) 真怪 :tk_22 不吃飯真讓我們擔心
飼料的部份 我們之前是吃 NB+GO! 今天換了新的飼料 海陸饗宴+GO!
|
-
-
柴大機器人2012-11-27 15:17:57
原發表者:Loki拔麻
謝謝大家分享>_
我們會嚴格實行 - 不吃就收起來的動作的!!
感謝感謝 :loveliness:
-
柴大機器人2012-11-27 08:09:25
原發表者:阿憨拔
按時給餐 ⊙0⊙ 不吃就和尚九拔說的,下一餐再見 = = 七個月了,應該不是在換牙吧 XD" "
-
柴大機器人2012-11-27 08:06:14
原發表者:COLA拔
對了 換牙也有可能會不吃ㄛ...可以泡軟在餵.... (不過7個月好像換的差不多了)~~"
-
柴大機器人2012-11-27 08:04:56
原發表者:COLA拔
我家的COLA現在是等到"她"覺得沒東西吃了才會去吃飼料~~"
妳們和LOKI還有的耗ㄛ...XDDDD 加.............油.............啦
-
柴大機器人2012-11-27 05:01:02
原發表者:eddiedaphne
不吃, 拿走 !
餓了自然會吃 !
7 個月柴柴餓一兩餐不會餓壞 !
-
載入更多留言...